close

爱情啊~

我的爱情啊~

总感觉我的爱情永远都那么的坎坷,

可是我的朋友都并不这么德认为,

他们认为我想要的爱情,就都是幸福的,而且一定得到。。

其实,

并不是!

我的爱情都不永久。。

 

我曾经很喜欢一个男生,

和这男生交往了差不多一个月,

就分手了!

 

因为远距离恋爱。。

 

我从马来西亚到澳洲来深学。。

深学前,

我们都有深深的讨论过这个问题。。

因为我们彼此不想彼此后悔,

也因为这样,

接受了对方!

 

果然,别人都说远距离恋爱是很难维持的。。

连我的初恋男友也都这么说。。

我的好朋友都觉得我好有勇气噢~

其实,

勇气的背后是害怕!

 

现在想想过去,

我觉得我成长了不少。。

我也变了~

 

应该谢谢他么?

 

今天。

我觉得我好像对一个人有好感叻

那个人呢就是我的同事*Michael Sherry*,

其实是上司,

他是好人,

人好好的好人,

和他一起上班,就没烦恼。。

而且一定开心!

 

而我,

今天,

想念他了。。

----------------------------------------------------

在这之前,

我喜欢了一位南非的男生*David*,

可是因为某些事情,

我们的关系变回好朋友了。。


也因为这样,

常常遇见这位同事,

常常和他上班~

和他在一起,永远都是轻松的。。


PS:我想我真的应该让David对我说出我们的关系保持好朋友就好了。。这样我就会对他死心!不再念念不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