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YYAYAYAYYAYAYYAYAY







yeap,

here u go~


I just realised that I've got quite many trophies from Kian Kok Middle school

why?

 

因为我都参加运动阿!

从初一到高二,

天啊。。

虽然不会很多,

可是还蛮多的啦。。

哈哈哈哈哈

 

最多奖牌那年就是2007年拉。。

也是在独中的最后一年啦~

那你那我那了5面奖牌哦~

一面金,四面铜

金是拔河,

铜的有跳高,跳远,三级跳,还有4x400接力赛~

丰收年呢~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

我也参加拉拉队哦!

哈和啊。。

好怀念哦!

 

我刚刚打开我的抽屉式发现我的奖牌,

才会想到当初我为我的队伍拿了那么哦。。

为他们付出呢,

也因为这样,

我还当过项目队长哦~

哈哈哈哈哈哈

 

建国是我的母校,

我是建国的校友!

 

噢~

对了,

我的建国是马来西亚的建国哦,

不是台湾建国,

哈哈。。

可是马来西亚建国也是名校噢~

 

我以建国为荣!

 

 

 

这些就是我所得过的奖牌啦~

DSC01213.JPG

这是2007地!

 

DSC01211.JPG 这是所有我拿过得~哈哈哈

 

DSC01210.JPG 这是2007,就如我所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