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烈火雄心III 真的是什分的太好看了!!

 

大家一定要收看哦!!!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阿哈阿哈哈阿哈阿哈阿阿哈哈阿哈阿哈哈哈哈阿哈

 

 

我迫不期待的看下一集呢!!

 

我的Bosco实在是太帅了!!帅呆了!!天啊!!

还有,郑嘉颖也是太帅了

我发觉到我喜欢的都太帅了。。

 

 

我今天为了bosco和郑嘉颖, 尽然花了我半个下午的时间看完我所拥有的集数,

天啊!!!!!!!!

这星期我都没有念书呢:(

糟糕!

 

无所谓!!

 

对了!!!!

Andy Ling提议我一件事情,

就是把bosco的签名album po 上我的部落格,

因为30/07 我去见Bosco啦~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和他拍了照哦。。

 

他本人比上电视还要好看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的!

 

重点是,

他们还会再来噢!!

哈哈hahahah

 

我一定会再去见你的。。

 

 

 

 

PS:其实我有几件事情需要写下来的,可是忽然间忘掉了,真的越来越老了。。

PS 1: 哦~对了,有句话想说“Out of Difficulties, Make Miracles" from 郑嘉颖!!!!!!!

 

加油加油

 

小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