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看见这个标题你们会想到什么呢?

家长日,

这并不是学校的家长日哦,

而是男女朋友的家长日,

可惜并不是我!

哇哈哈哈哈

 

是我大姐和她的男友,

在一起才3个星期,

我妈就叫我姐带男朋友和我们一起吃早餐了,

好吓人呐!

 

姐的男友呢,

我对他没什么意见啦,

可是我二姐就对他非常的有意见

因为大姐男友不帅

 

我二姐真的是外貌学会的人!

并不是普通的外貌哦!

 

其实,

长得不好看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啊

不是吗?

只要他对你好,照顾你,疼你,爱你,有内涵不就好了吗?

我们女生就只要求你的男朋友爱你疼你,

难道你要一个帅哥,他爱你 可是会打你的吗?

 

如果,你幸运可能会遇到一个帅,好,疼你的。。

可是问题就出在运气嘛。。对不对?

 

反正,

我对姐的男朋友没意见,

只要对他好就ok了

不要像她的前男友就好了

 

而且我爸爸和妈妈都对他有还蛮好的印象,

所以,姐啊!别担心啦!

 

 

 

PS:有情人终成眷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