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个夜晚

 

当每个人都睡着了

 

唯独你

 

在电脑前面 无所事事

 

心理总是有很多的疑惑 不安 孤独 伤心 

 

这些都是平时大家看不见的

 

可是 这些 你又能和谁诉说呢?

 

 

在大家休息的夜里

忽然 感觉 世界好清静

就只有你在呼吸 

就只有你在生存

没有人的打扰

 

也因为这样

让你感觉好寂寞 孤单

因为平时的你 是多么的开朗 开心 没烦恼

 

就只有这杀那

忽然想 开怀的笑

开怀的哭

开怀的呐喊

 

可是

现实告诉我们 我们是多么的渺小

别人不会因为你的不快乐而不快乐

他们只会因为你的不安而快乐

你的伤心而快乐

 

现实是残酷的

 

你说 你会因为我的快乐而快乐

我的伤心而伤心

是真的吗?

 

还是这都是你平时逗女生的招数?

还是因为你当时觉得我不错 而说的?

 

然后久了

 

就没兴趣了?

 

 

 

这个夜晚

 

让我好伤感 好孤独 好想念你

 

也让我对你产生了很多的疑惑

 

因为我不了解你

 

我无法确定你的想法

 

我什么都无法确定

 

只有增加对你的疑惑!

 

而你,

就能很容易的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已经打乱我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