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妈呀

 

我长肉了!

 

也就是胖了!

 

我不晓得是不是真的胖了

 

因为我还没有真正的去磅

 

还真的不敢磅耶

 

好怕看见我不想看见的数字

 

天啊!

 

今天,

 

早上 吃煮米粉 然后 喝珍珠奶茶 然后 吃面包 然后 吃晚餐

 

晚餐后 吃榴莲 榴莲后 和弟弟去玩桌球 

 

12 点才回家

 

妈呀

 

我在马来西亚的生活实在是太。。。。。。。。。。。。。

 

因为 不必上班 上学 搭巴士或火车 

 

不必做家务(虽然在澳洲不是很常做) 没有运动

 

完全就是公主的生活

 

唉~~

 

 

感觉好难呼吸哦

 

太肥的关系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