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完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也该醒了

 

我还以为我已经不在乎了

 

其实 我并不是

 

今天看见了, 感觉怪怪了

 

好像我的心被掏了一样

 

其实 我早该料到了

 

因为 他们的关系比不是我所想象的

 

现在

 

我想,洋人真的不适合我

 

我真的应该多看看亚洲人

 

不是的

 

而是 他们来看看我

 

因为 我想 被爱会比我去爱来的好

 

因为 我爱的永远都不会在我身边很久

 

而爱我的时常都在我身边

 

真的 是时候 开始学习被爱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