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如果有注意我的哞再加上我的标题

 

那你就知道我想说什么了!

 

是的,

我的市场营销学趴了

虽然这不是期中考

但起码 我现在的测验是趴的

要不然 我真不敢想象如何趴在期中考的时候

因为测验已经快死了

期中考就跳楼自杀了

你说对不对?

 

看见我的成绩

虽然有一点点失望

可是 我再努力一点点 就不是问题了

也没枉费我昨晚念书啊

是不是?

 

如果不趴 那我就不再上学了!

 

我超不想再重读市场营销的

 

为什么?

 

1。我们的教官超跩的

你知道他用多少的时间来教1个chapter吗? 是两堂课

意思就是说,一个星期学两个chapter, 一个chapter就只需两个小时半而已

 

2。 他教书呢超快的! 完全都在用power point。。

他讲完后呢,就派两份纸, 一份是他的note 一份是练习纸

就这样哦。。练习纸你做了他也不看 应该是说,他重来没看过

 

你说,

如果是你,你会还想要见到他吗?

 

真是气死我了!

 

所以,接下来的assignments我一定要趴!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