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一定要把事情變得那麼複雜

也讓你那麼的煩惱


我不是很認識她

你也不太瞭解她

可是為什麼就那麼的快就在一起了呢?


愛情不是要互相瞭解 愛護 遷就 彼此嗎?


可是你們倆完全不瞭解彼此

也不是真心愛彼此的

那你們在一起的目的又是什麼?

難道這樣你們就很開心嗎?


再來,


我不是要針對那個女的

而是她真的讓我感覺很生氣

真的很生氣


身為一位女生

和我一樣大

你應該會想了吧?

你也不再是小孩子啦  不是嗎?


其實你真的不應該在開始了戀情的第二天才讓他知道說你其實還和你在香港的男朋友在一起

其實還沒真正斷了

這樣也太不負責任了吧你


當你知道他要追你的時候

你和他說 你已經和你的男朋友已經分手了

然後你很傷心

當他追到你了後

你和他說其實是還沒有的

你有沒有想過他的感受啊


不知是這樣而已

你還說 叫他不用對你那麼認真?!

說 叫他和你在一起這段時間是因為你擔心他會喜歡上裏一個女生?

你會不會太自私了啊?


如果你怕 那你不是應該趕快和你的男朋友瞭解那段關係再來找他嗎?

不是應該這樣做嗎?


而且 你知道他不喜歡第三者?

可是偏偏就是因為你 他便成了第三者


身為女生的我

真的很想說,拜託 能自愛嗎?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請趕快了結那個你不想要的愛情

不要拖著別人

也不要隨便做一些真的很誇張的事情

你們才不過是”交往“了幾天而已就種人家草莓,也太快了吧?

而且你重的原因不是因為你喜歡他

 

你讓他很幸苦 很難受

他也有其他的煩惱

也因為你,他付出很多


真的拜託你 不要讓我的朋友那麼難受 讓他那麼多煩惱!!

 

 

 

PS: 我的朋友,你真的應該好好的想到底值得嗎?有未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