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寒冷的季節

什麼事是會讓你幸福呢?

 

對某些人來

是男女朋友相愛 手牽著手 穿著厚厚的衣服 戴著手套

是吃熱熱的一碗麵 湯 飯 

是和家人一起 呆在家裡 開著暖爐 一起取暖

是 看見下雪

 

 

或者是簡簡單單的洗個熱水藻呢?

 

是滴

 

正是如此

我就是這麼的簡單就幸福啦

我每一天最幸福的時候就是洗澡的時候

因為熱乎乎的水灑在我的臉上

讓我好溫暖

好舒服 哦~

 

洗完澡後

我還能感覺到熱乎乎的水

就像還在我身上一樣

:)

 

好暖和哦!

 

 

 

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