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原來我那麼久沒來博客了 

如果不是因為我以為朋友和我說 他的女朋友在我的博客看見他的東西 

我還真的不會再到回來看了

 

我看了看以前的故事

有悲傷 有開心 當然也有幸福啦

我離悲傷好久了 

快一年了天啊

無法想像啊~

 

而且 

我去年的最後一篇文章

就在10月份的時候 

去年10月和今年10月

哇 !

剛好一年耶

 

 

以後 我會常來發洩情緒了~

 

 

PS:很開心(快放假了) 很累(5.10 去PRS) 也擔心(功課 + 愛情) 

 

 

來一張我去玩的照片吧 :)

IMG_7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