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去了朋友家Dennis吃晚餐

是的

就只带我的嘴巴,肚子和人去

还有手,因为帮忙

哈哈哈哈

 

今天,

所有的菜肴都是他一个人做的哦~

很惊讶吧

他是一位香港男生

今年19岁,很会做菜,什么都行

曾经是救生员,

现在是跆拳道黑带三段

还有很多

真的

这个男人! 

没话说

 

他其实不像香港人

除了它的外表

 

我和他很要好,

因为每当考试和交报告前一晚,

他都会问我什么会考,那个应该读还有怎么做报告之类的东四

然后连我也不睡

就告诉他所有的一切

 

对阿

我们也会聊我的过去和现在

有时候还会聊心事

*有时候是我逼他说的*

啊哈哈哈哈~

 

谢谢啦~

Dennis!!!

今天的晚餐很好吃,

以后我会常打扰了

娃哈哈

 

最后来说说他今天的菜是什么

有焖猪肉,糖醋排骨,莲子薏米煲猪骨汤,猪肉炒玉米,白猪肉,微辣炒Potato..

哈哈哈。。

很厉害吧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