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也太久了吧??

我真的沒想到 我竟然那麼久沒有上匹克來寫博客了耶!

 這樣算是好事嗎?


以前 我常上匹克 因為很長時間都在emo啊

現在沒那麼emo了,

而且也沒有那個時間讓我emo耶

大學報告很多呢


一直都趕不玩

真的快把我氣瘋了


我真的覺得哦

大學和高中真的有差呢

就差在上課情況和時間啦


哦~今天有會計測驗

我真的不曉得 我的答案究竟是否對的

因為 它給的答案也太接近了吧?

*抱怨中* 


另外啊


現在哦 

除了我老公老大阿旭之外啊

我有另一個男朋友了哦

就是 塔達 王力宏 拉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前就喜歡他了

可是沒那麼的瘋狂

現在可瘋的勒

或許是因為我的朋友關係吧

也或許是因為感覺吧?

我也不知道


反正現在超愛他的啦

他也太帥了吧?


我好想看“戀愛通告” 哦!!!

可是 澳洲不會上映啊!

*抱怨+生氣+傷心*


哎喲

怎麼會這樣呢?


我現在在想啊

“戀愛通告”DVD 或 BLU Ray 什麼時候會出啊?

我超想買的!!


哦~

“十八般武藝” 專輯在空中咯

希望下星期可以拿到!

感覺這一次yesasia好像比較慢哦?

還是因為我太著急啦?


哈哈


沒辦法!

我好想快點拿到王力宏設計的家鑰匙哦!!


leehom.jpg我的wallpaper就是他“王力宏”!而且我還edit哦!沒人有 哈哈哈


另外啊~

就是

注意! 他的手指還蠻性感的耶 音樂人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