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煩啦

原本以為不用那麼的煩

為什麼?

 

就是我媽

他忽然間問我要不要回馬來西亞

我當然說好啊

我就上網找便宜的機票

找到了

然後他和我說,

要不然讓我回去一個月,

回去上班

 

可是,

你明明知道我回去是為了要見我的朋友啊!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可是你卻讓我上班?

那我回去幹嗎?

 

對,

你說得對

讓我上班是為了我好

讓我早點瞭解到生意是怎麼進行

讓我瞭解很多東西

可是我大學一年級都還沒念完

我念完一年級或者是今年年尾

你讓我回去一兩個月都無所謂

讓我上班都沒關係

因為那個時候我的朋友不是每一個都假期啊

那時候我再瞭解,吸收經驗也不算遲啊

不是嗎?

 

我真得很樂意也很喜歡陪爸爸

可是不是這樣啊~

你說陪爸爸:

和爸爸一起去上班,下班,見客戶,一大堆的

這不是陪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