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050757232c5f4fc75740c3.jpg 

 

n2n0hd.jpg 

 

一頁台北全Kpostfinal.jpg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日文版海報.jpg 

不用多說 這很明顯了

哈哈哈

是滴

 

我本人呢

在兩天裏看了這些電影

一口氣看了4部電影


很爽啊!

 

好就沒看電影了

雖然這些都是在家自己一個人看的

(感覺很好哦即使是一個人看)

 

這四部都是很HITO的電影!

 

我很喜歡“海角七號” 和 “聽說”

第一,我喜歡看音樂的電影

第二,“聽說”即使是很安靜的電影,我也可以讓他們深深的感動!

 

“ 感情 愛情 是一件很奇妙的東西

不用說 不用聽 不用翻譯 都能感受到”

 

這一句 雖然很平凡 但確確實實的烙印在我心裏

 

很感動!

 

PS:我們要加油,不能因為一些事情就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